rrrryougo

偶尔才摸一次鱼

当我退出文坛后

  津廻海,四年前因为连载的推理小说被誉为鬼才作家,发表的作品强硬揽下多项著名奖项,文坛劳模、销售量神话。本该依靠写书而生的我,却在某一天发现再也无法写出令自己满意的作品。


        发表的最后一部小说被评价为大烂作后,我打算停下写作退出文坛拿着津廻海这个笔名积累的财富平静地度过剩下的人生。


        作家友人A:??你明明才刚满十八岁!给我积极一点阿喂!(恼


        为了不让我彻底摆烂,友人以曝光我的身份来威胁我立马找份活干。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只有当个私人侦探来混混日子了,正大光明的瘫在家里继续摆。但我似乎低估了友人的觉悟,她靠着大作家的身份自我开始营业以来就一直再帮我拉业务,有些名气后每个月还要来盯梢我的业绩。


        妈,你是我唯一的妈。


        当我以为这辈子就要这么过的时候,在一次工作中遇到一个缠着绷带举止怪异的家伙。例如时不时朝着我身边的空气看、明明我旁边还有一个空座却选择在一旁站个半小时、邀请我殉情还没等我拒绝直接后仰入水……


        这家伙是不是在霸凌我???

+++++

+++++【观前提示】

  1.  首发晋江,时间线开始于太宰叛逃后的洗白阶段。瞎写写,纯属靠爱发电

     2. 女主【赤木空】也就是【津廻海】有异能后期揭晓,前期本人不知道

  3. 有综其他,基本冷门

  4. 内含谜语人,文中文要素

评论(1)

热度(26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